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城南小学:“圆梦微心愿”爱心礼物发放啦

2023-05-30 18:52:1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 熊小芳) “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个足球”“我想要一盒画笔”……5月30日下午,永定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区委文明办、永定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走进城南小学,联合开展“大爱龙岩·福满土楼——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成长微心愿”捐赠活动,为该校62名留守儿童送去期盼已久的心愿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

精美图书、学习用品、体育用品……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微心愿”,在这些同学们的眼里却非常珍贵,大家从嘉宾们手里接过精美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张煜明同学高兴地说:“收到心仪的学习大礼包,我非常的开心。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早日考到爸爸妈妈所在的城市,将来我也要多做好事、善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关爱成长微心愿”活动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和报纸等多种渠道,公布青少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小心愿,发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为他们实现微心愿,搭建起关爱下一代的平台。

在活动开展前,城南小学征集了62名留守(流动)儿童的“微心愿”,并帮助上传“福建省关爱成长微心愿”平台,由永定区关工委负责组织发动永定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在平台上认领,共同为留守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鼓励他们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早日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