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民建有爱 同心助学”活动走进永定区堂堡中心小学

2023-05-31 20:53:4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宇梁)5月31日,“民建有爱 同心助学”活动走进永定区堂堡中心小学,欢度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连芳,民建会员、永定区关工委委员、永定康明眼镜视光中心总经理林长宣参加。

万金油、艾草贴是四年级学生沈祥鸿的微心愿,与其他同学的文具、足球、篮球、鞋子等微心愿不同,沈祥鸿笑容灿烂地说:“我要送给我的妈妈。”

当天,参加活动的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堂堡镇政府和永定康明眼镜视光中心嘉宾,为学生赠送“爱心礼包”和微心愿礼物各50份,希望学校围绕立德树人之本,教化学生爱国爱乡、感恩社会,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牢记关怀,奋勉图强,刻苦攻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不负社会各界的殷殷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