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2022年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到上岗

2023-05-31 21:01:5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艺红 谌友群)5月31日,永定区事业单位新招聘工作人员集中报到会召开。区人社局领导对2022年新招聘事业单位的45位工作人员表示祝贺欢迎,并进行岗前集体谈话。会后,他们分赴各自工作单位报到上岗,为永定区人才队伍再添新的生力军。

会议要求,新招聘的工作人员要固本培元过好“思想关”,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拉紧思想“高压线”、扎紧言行“紧箍咒”,做心有信仰的青年干部。要心态归零过好“学习关”,时刻保持主动学习的态度,不断丰富完善实践经验,全面掌握与职位相匹配的知识技能和与群众打交道的能力本领,做腹有书香的青年干部。要知行合一过好“学习关”,勤动脑、肯钻研、善思考,深入基层,与群众打成一片,做身有汗水的青年干部。要修身安己过好“作风关”,做到“心正”、“手紧”、“身直”,自觉抵制诱惑,做袖有清风的青年干部。

新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承担新职责、迎接新挑战,为永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与力量。高头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张毅鸿说:“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走村入户去了解村民所需所求所想,着力为农民办好事、办实事。”

据介绍,这45位新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是2022年12月31日参加永定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的,经笔试、面试、考核、体检、审查等程序,他们从到场参加考试的887名考生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