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民盟“烛光行动”走进永定虎岗

2023-05-31 22:13: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5月31日,龙岩民盟“放飞梦想,与爱同行”主题活动——“烛光行动”暨名优教师送培送教走进永定虎岗。民盟龙岩市委会主委王伟、专职副主委谢健宏、副主委连亮曦,永定区领导林寿杨、黄秀文参加。

区领导对龙岩民盟以及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希望当地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大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民盟龙岩市委会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爱心帮扶。民盟龙岩市委表示,将持续关注教育发展,深耕“烛光行动”品牌,进一步加强与永定区的沟通联系,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推动永定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在“烛光行动”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龙岩市混凝土行业商会、福建大华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虎岗中学、虎岗中心小学各捐赠2万元;为部分学生代表发放礼物、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发放奖教奖学金,为困难留守学生发放助学金。

同时,龙岩师范附属小学、龙岩市第二实验小学、龙岩市松涛小学、龙岩一中锦山学校等学校的骨干教师,在虎岗中心小学、虎岗中学、虎岗中心幼儿园通过上示范课、听课教师互动研讨等形式,将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分享给基层教师,为乡村学校提供了不同风格的教学尝试,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农村教育教学质量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