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闽西日报】兴业银行永定支行携手“红色合伙人”开创银企合作共建新局面

2023-12-07 09:05:36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兴业银行永定支行携手“红色合伙人”开创银企合作共建新局面

近日,中共兴业银行龙岩永定支行党支部与中共福建海峡客家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签订了“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协议书,共同打造银企合作共建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银企双方就“组织领导、沟通协调、交流互动、共谋发展”的共建机制展开交流,下一步拟通过党建工作交流、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青年团入党积极分子联谊活动等方式,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之间的联系、联动、联创,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近期银企开展的合作情况和后续的合作思路进行研讨,对海发集团的集团授信、支付结算、系统建设、工资代发等做了深入的讨论沟通,力争把党建引领作用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的优势。永定区现有区属国有集团公司四家及一家园区建设发展公司,目前,兴业银行龙岩永定支行为区属公司授信额度已超15亿元,致力于为永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兴业力量。

银企双方一致认为,要深化务实合作,以“党业融合”点燃“红色引擎”,坚持围绕“党建引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共建思路,通过阵地联建、活动联搞、党课联上、创新联动等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队伍活力,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创先争优,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创新推动发展,逐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全面提高结对共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