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闽西日报】广药王老吉(龙岩)产业园(永定)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2023-12-07 09:12:26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闽西日报讯(通讯员 熊川 江舲 许泓宇)5日,广药王老吉(龙岩)产业园(永定)生产基地项目在永定区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地永定。这是龙岩市与广州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闽粤两省关于广州-龙岩对口合作工作要求的生动体现,也是两地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实质性成果,必将为推动广龙对口合作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据了解,广药王老吉(龙岩)产业园(永定)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2亿元,位于永定工业园南部园区,项目用地面积70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饮料灌装等系列产品,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000万元以上,有力促进永定健康产业发展。

今年以来,永定区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抢抓对口合作机遇,不断深化与广州市的交流合作,专门设立10个工作组,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已赴穗开展对口合作交流39次,广州市各级部门来永定考察60次,建立了广永“直通车”交流渠道,策划生成对口合作项目责任清单32个,目前已完成21个合作事项。同时,广药集团、广州港集团、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永定区签订对口合作协议,明确了采善堂、王老吉饮料生产基地和中草药种植基地等合作项目。

(转自12月5日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