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加速推进城区寨下片区三横路项目建设

2023-12-16 20:28: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艺红 吴宇梁)12月15日,永定区凤城街道寨下片区三横路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运料机、摊铺机、压路机来回穿梭,紧张有序地进行底层沥青摊铺、分层碾压作业。

“这个项目今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K0+140-K0+482段路基土石方工程、雨污、电力、通信、给水管道工程、路面底基层及沥青下层施工。”中建五局三横路项目管理人员廖延梁说,为推进施工进度,他们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设备的投入。

据介绍,永定区寨下片区三横路项目工程造价约900万元。项目呈东西走向,东与东环路相交,西与大洲路相交,全长约482米,宽约15米,双向二车道,设计速度20km/h,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雨污管道、路灯及绿化等配套设施。

“道路的建设,将完善永定城区路网,为寨下片区及城区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缓解原有道路交通压力。”项目负责人熊霖告诉记者,三横路项目还可以促进沿线土地增值,带动永定区东部新城片区的建设,改善招商引资环境,推动永定产业和城市发展,为永定经济带来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