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直升机空中游览土楼 游客体验别样“风情”

2024-01-16 11:31:5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 范灿平 赖彬镱)1月15日,广州航利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直升机空中飞行体验项目在世界文化遗产地、国家5A景区——福建永定土楼景区的洪坑土楼民俗文化村启动。游客可以通过空中飞行观光,俯瞰土楼群全景,新奇的体验引来许多市民游客。

上午10点,在直升机轰鸣声中,乘客依次登机,随着螺旋桨的飞速转动,直升飞机盘旋上升,飞向着蔚蓝的天空。“这种游览方式很新奇,因为地面上看,是平视的角度,看不到全貌。”刚从直升飞机上面下来的游客罗洪华激动地说,现在我们可以从空中航拍,可以切身感受土楼群的宏大规模,感受客家人的建筑智慧,真的是一步一景,不虚此行。

据了解,永定土楼直升机基地项目一期先推出土楼王子景区“精华飞”及洪坑土楼群至高北土楼群往返“豪华飞”两条航线。“我们直升机乘坐舒适,噪声较小,安全性高。”广州航利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直升机飞行员王俊凯说,接下来,还将拓展更多的旅游航线,不断提升永定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永定区积极打造道路景区互通、空中景区互通,加快运输系统的推进。该项目投入运营,不仅填补了永定区空中飞行旅游领域的空白,为广大游客提供一种全新的旅游体验,也为我区低空应急救援提供了助力,对永定全面推进全域旅游提质增效提供了一个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