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举办“土楼清风·传颂廉声”朗诵比赛

2024-01-17 21:59:5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汤胜新 范文钰)1月16日晚,“土楼清风·传颂廉声”主题朗诵比赛在城南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永定区客家土楼家风家训廉洁教育中心、永定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办,永定区教师进修学校承办。

比赛中,13名参赛选手围绕清正廉洁、勤廉担当、阳光公正等廉洁主题进行深情诵读,《廉洁颂》、《廉洁之歌》、《以廉育人爱润童心》……声情并茂的咏诵,传颂了清正廉洁之风,展现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崇廉尚洁、清正务实的精神风貌。最终由永定区纪委选送的节目《纪检监察赞歌》摘得桂冠。

“通过参加这次朗诵比赛,让我更直观也更深刻地理解了廉政建设的内涵,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永定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刘苑表示,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据介绍,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发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的作用,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