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2024-02-07 20:58:1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陈定裕)连日来,永定区住建局聘请市专家组开展了城乡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农村液化气供应站、昌宁燃气公司、顺发液化气公司等企业,重点对安全设备投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随机抽取了几十家餐饮场所,察看了燃气报警装置、燃气管网、阀门等设备的运转情况。

永定区住建局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工作,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日常检查,全面加强燃气行业的安全监管。截至目前,已检查燃气企业以及供应站42家,排查燃气管网111.6公里,发出整改通知书38份,更换居民燃气用户安全软管33364户,餐饮单位软管697户。督促使用管道燃气餐饮单位挂安全公示牌,完成挂牌697户,累计巡检1710户,全区燃气餐饮企业APP信息录入完成100%,确保全覆盖、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