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住建局:推动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2024-02-22 12:08: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林贵超)2月29日,永定区住建局工作组再次来到区医院门诊综合大楼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承建方提出的施工问题解决情况进行跟踪。“住建部门服务挺周到的,对我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都能够及时的解决,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和帮助。”项目经理廖延梁说。


为加快在建项目有序复工,结合“千名干部挂千企”新春大走访等活动,从2月18日起,区住建局组建了工作专班,分头房地产项目、“创城补短板”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工地以及农村垃圾治理项目、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历史建筑和传统风貌建筑维修等在建工地,对复工复产的安全条件进行检查,并听取施工单位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走访了建筑企业,宣讲刚出台的扶持建筑业做强做大政策,增强建筑企业发展信心。

截至3月1日,城乡建设项目已复工3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