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大常委会:抢新局 出实招“十个一”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2024-02-23 16:45: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 李进亮 张功灯)人勤春早抢新局,招商工作正当时。2月23日上午,永定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煌泰、副主任林如居,区人大常委会招商小组、区直相关部门、项目实施乡镇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据悉,当天签约的项目有生态山茶深加工、红旅康养等生产性和文旅康养类项目,该两个项目的投资方都是第二次来永定投资签约。其中生态山茶深加工项目投资商为荟沣物资(广东)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于农业部中国蓝田总公司,该项目为区人大常委会广龙合作以来签约的第二个项目,主要生产高中端原生态高山茶和药用茶。项目的实施将重新提振我区高山茶产业,助力高山茶转型升级。

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作风能力优化提升活动,招商引资出实招、优服务、强保障,全面开展以实施“一把手”工程、组建一个专班、制订一套方案、绘制一张蓝图、维护一个项目库、打造一个产业园、瞄准一个目标、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实行招商“一条龙”服务、实现一个提升为核心的“十个一”招商活动,连续几年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