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2月份营商环境指标调度会

2024-02-25 13:13:08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王文珍 苏婷)2月23日上午,永定区营商办组织召开2月份营商环境指标调度会,全区29个营商信用牵头责任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营商环境指标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指标提升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指标牵头部门和指标配合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开展营商环境巩固提升专项行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形成高效联动、协调并进、狠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各指标牵头单位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任务清单,精准发力;同时,对标先进县市,查找短板不足,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梳理,逐个攻坚突破,有序有力推进各项指标首季“开门红”。要强化沟通、统筹协调,各部门对上要加强与市直部门沟通交流,搞懂弄清指标评判标准,及时获取工作最新动态及业务指导;对下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协作,倾听企业呼声、解决企业诉求、提振企业信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