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农信联社开展多彩活动庆元宵

2024-02-25 20:51:51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琳)2月24日,正值元宵佳节。永定农信联社各网点组织包汤圆、品汤圆、猜灯谜、套圈圈、欢乐抽大奖等活动,并邀请现场客户一起体验和互动,共同感受传统节日的欢乐氛围。

在凤城信用社营业厅,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包汤圆所需的糯米粉、馅料等食材分发好,现场客家戴上围裙、撸起袖子跃跃欲试地开始包汤圆,不到半小时,100多斤的馅料便被制作成圆鼓鼓的汤圆。凤城街道的李阿姨高兴地说:“太有意思了!像个大家庭!”

猜灯谜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之一。在信用联社营业部,一排排灯笼错落地挂在营业厅,灯笼下写有谜面的纸条吸引着办理业务的群众,他们饶有兴致地仰着头思索着谜底,或三两相互商量,不时有人猜中激动地向周边人分享着成功的喜悦。

在坎市信用社,套圈圈活动成了现场群众的“快乐源泉”。只见一个个紧盯着前方摆放的小礼品,聚精会神地将手中的套圈依次扔向心仪礼品。一套中目标,围观群众不禁拍手叫好,现场“套”出一阵阵欢笑。

当天,永定农信联社还利用“线上+线下”方式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在线上,推出了“闹元宵猜灯谜 金融知识学一学”,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融入谜面、谜底,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在线下,以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案例讲解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识、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警惕性和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