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招商引资“开门红”!培丰镇签约总投资3.85 亿元的4个项目

2024-03-01 09:28: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郭燕敏 郑肇钧)2月29日,培丰镇举办“首季开门红”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与客商签约海扬新型复合材料、强军工艺品、源龙祥高强瓦楞纸、闽辉纸制品等4个生产项目,总投资3.85 亿元,为新一年培丰高质量转型发展擂响招商引资的“出征鼓”、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新的一年,培丰镇将坚持全镇‘一盘棋’,健全项目攻坚工作专班制度,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主动当好‘店小二’、用心做好‘服务员’,抓实抓紧抓细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扎实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全力以赴培丰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培丰镇党委书记林启明表示。

去年来,培丰镇认真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全力以赴“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多项经济指标排名前列。2023年,全年完成洽谈储备项目9个、签约项目7个、新开工项目6个、新竣工项目3个,新签约项目拟投资金额超10亿元,招商引资工作在全区一类乡镇中位居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