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坎市:铆足干劲忙生产 全力奋战“开门红”

2024-03-04 21:14:5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春节过后,坎市镇辖区内各大企业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至“生产模式”,开足马力赶订单,全力冲刺“开门红”。

3月3日,记者走进位于坎市镇马东的龙岩市沃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娴熟地操作机器,加快生产订单产品。据介绍,该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乳化剂的研发生产,每年可生产7000多吨乳化剂,主要销往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年产值可达7000万元。“我们刚刚被区委区政府评为工业十强企业,全司上下都备受鼓舞,正月初八开工以来大家都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调整状态,全力以赴抢抓生产。”公司总经理李永信说,公司第二季度订单都已经排满了,今年预期收入将提高30%以上。

同样,位于永定区坎市镇的宏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亦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公司总经理陈梅开表示,公司270名员工已全部返岗,5条生产线已经全面开启,今年已经完成了500万销售,预计今年产值可达1.5亿元。

坎市镇有规上工业企业14家,春节假期后,坎市镇党委政府结合“千名干部挂千企”活动,把镇村干部下沉到企业一线,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生产运营、稳岗就业等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切实减轻企业发展负担,让落地企业安心发展。到目前,全镇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率达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