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大爱龙岩•福满土楼丨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学习雷锋精神 传递“大爱龙岩”暖流

2024-03-05 17:46:1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叶永卿 黄小芬)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5日,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组织“让电传递爱”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凤城街道大园社区、南门商贸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该公司2024年“青禾送暖·‘锋’华正茂”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阿婆,我们看望您来了。”当天,在大园社区,该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大园社区,分别到刘远南、俞祖文、童春禄等困难老人家中走访,向老人们送上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为他们理发、修剪指甲,并帮忙打扫卫生、检查用电线路及设备,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与此同时,在“大爱龙岩·情暖四季”2024年永定区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该公司另一组青年志愿服务队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技能,积极向驻足群众宣传家庭用电注意事项、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等,手把手教群众使用智能交费功能,并针对春夏用电特征,详细讲解电冰箱、烘干机等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注意事项,“零距离”为群众答疑解惑、送上省电“小绝招”。

三月春风行,温情暖人心。据悉,3月份,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深化“让电传递爱·点亮未来”“让电传递爱·守护马路天使”等项目,以及安全用电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实实在在为老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传递“大爱龙岩”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