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寒陂下片区及区医院小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开工

2024-03-08 08:18:32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宇梁)3月7日上午8点16分,随着隆隆的机械声响起,永定区医院西门桥改建工程正式启动,标志着永定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程——寒陂下片区及区医院小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全面开工。

该项目位于永定区凤城街道寒陂下,总投资1250万元,项目包含环城西路路面改造、区医院西门桥改建以及区医院西门入口桥的新建。其中,区医院西门桥改建工程是此次改造项目的重点,该桥横跨西溪河,为旧桥位拆除重建。旧桥宽7.5米,改造将拓宽至14.5米,其中行车道宽10米,人行道宽各2.25米,桥长21.64米,采用桩接盖梁设计。改建后的西门桥将大大提高交通通行能力,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

“我们将扎实科学做好施工,备足人力物力,保质保量,在计划工期内交付使用。”项目施工方——宏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邱小彬表示。

交警部门提示,自2月29日至6月30日项目施工期间,该段道路交通将进行封闭,车辆可从体育路和永杭路绕道行驶。另外,环城西路设置的城关小学上下学时段禁行管制照常执行。请市民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绕道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