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4-03-09 11:29:5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道明 黄秋萍 林小芳 许菊兰 张维锐 张琼梅 张建平 刘颖)连日来,永定区各级各部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给广大妇女送上节日祝贺与美好祝福。

国家统计局永定调查队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前往高陂镇西陂村,在聆听西陂红色历史的同时,大家敞开心怀分享了工作生活经验。

永定农信联社举办了“魅力巾帼·花漾芳华”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女同胞们一起闻花香,品花语,感悟生活,收获美好心情。

永定区老体协在城区春霭园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文体展演活动,在演出中展示了新时代妇女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奉献他人的精神风貌。

湖雷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组织女干部职工前往客家家训馆,接受家风家训文化的熏陶,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承好客家的好家风,争做新时代“五好”新女性。

而在峰市镇河头村,为80岁以上的老母亲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和礼物,感谢各位她们为家庭和乡村建设所付出的努力,村民黄春玲表示,这次活动既表达了对老人的感恩,也是对年轻一辈“孝”的教育,祝愿老人越来越长寿,村民生活越来越和美。

西溪乡富家村则开展了以“跟党奋进新时代 巾帼力量耀乡村”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女同胞们参与了套圈圈、夹弹珠、吹乒乓球等趣味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感受了节日氛围,凝聚了奋进了力量。大家表示,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让巾帼力量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