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2024年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永定召开

2024-03-18 15:43: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 刘丙轩 张秀)3月13日,龙岩市2024年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永定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工作情况,对年度养护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安排部署了对2024年管养重点工作。

据了解,龙岩市公路部门2024年将持续推进标准化养护、省际通道提升工程、路况提升三年行动、养护工程项目建设和公路安全应急服务等工作,争取完成公路养护投资6.55亿元,实施国省道路面改造120公里,干线优良路率达95%以上,路面使用性能指数PQI达90以上,进一步提升养护管理水平和路况水平,确保公路完好安全畅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和群众安全出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永定G357线、S318线路面“白改黑”项目、养护模式创新、安全隐患点排查等管养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