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闽西日报】永定区峰市镇河头村:与“老母亲”一起过节

2024-03-26 09:27:21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区峰市镇河头村:

与“老母亲”一起过节

现场为80岁以上的老母亲集体过生日

■通讯员 黄秋萍

近日,永定区峰市镇河头村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特别邀请了村里80岁以上的老母亲们参加,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该村文化活动中心的广场热闹非凡,由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正精彩上演。欢乐喜庆的腰鼓表演、女声独唱、桃花朵朵开等趣味活动,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其乐融融。活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80岁以上的老母亲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和礼物,感谢母亲们为家庭和村里美丽乡村的建设所付出的努力。

“我们都玩得非常的开心,活动不仅为老母亲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也对我们进行了一次感恩教育,弘扬了‘孝’这一中华传统美德。”永定区峰市镇河头村村民黄春玲说,“真的很感谢村里一直为我们老年人着想,现在我们村老人的身体越来越强健,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啦!”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农村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了广大妇女团结奋进、无私奉献、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精神,也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永定区峰市镇河头村党支部任驻村第一书记戴燕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