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客联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4-03-26 11:30:19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3月24日,3月24日,永定区客联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区政协副主席、客家联谊会会长阙启旺,市客联会副会长、闽西学院客家研究院院长陈弦章,原永定县政协主席谢耀邦参加

会议要求,要高举旗帜,始终把牢正确方向,积极参与省、市、区联席会议,开展各项文化活动,推动客家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深化联谊,广泛凝聚团结合力,以“弘扬客家文化,加强客家联谊”为主题,吹好一个号、织好一张网、开展好一批联谊,广泛开展联谊交流,增进客家乡情,凝聚团结合力。要守正创新,务实推动传承发展,扎实推进《龙岩市客家文化保护条例》的实施,做好“高举一个旗帜、搭建一个平台、吹响一个号角、办好一个乐团、培养一批学生、发展一批基地、开展一批联谊、服务一个中心、建设一支队伍”的工作,推动客家文化传承保护与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增名誉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表扬了一批先进个人与热心人士,并为新增示范基地授牌,审议表决了《让客家山歌唱响校园》的募捐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