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供电服务送上门 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2024-03-27 10:35:49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叶永卿)3月25日,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到永定区工业园南部园区走访龙岩市众鑫电子有限公司、星湖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生产计划安排,征求用电意见和建议。

按照“百千万(百家龙头、千家规上、万家一般工商业企业)”客户大走访行动部署要求,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持续开展供区企业客户进行走访,“一对一”了解各企业近中期生产或建设计划、用电需求、存在的困难等,并就政策应用、能效提升、专用电力建设及运维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积极宣传解读“阳光业扩”服务体系、“三省”“三零”政策、“一件事一次办”、四费率政策、网上国网等供电服务新政策、新举措、新渠道,确保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服务精准宣传到位。

截至目前,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已走访30多家企业客户,公司表示将继续组织开展大走访行动,主动上门送服务、解难题,为供区企业客户增产创效创造良好的用电基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