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2024届高考备考研讨会

2024-03-28 22:16:39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川)近日,永定区2024届高考备考研讨会在区教育局召开。

会议听取了各学校对第一次市质检及省语、数、英三科适应性考试情况,总结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应对措施。

受邀前来参加的龙岩市教科院院长张伟在作了点评后以《高三二轮复习的几点思考》为题,分析了教学上存在的问题,学生存在的问题、常见的误区,提出了以构建系统的知识结构为重点,以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为核心,科学引领高三二轮复习备考工作的策略,以提高高考备考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大家表示,此次高考备考研讨会,从中发现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也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研讨会的指导意见,正视问题和不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不断提高教育科研水平,力争2024年高考再创佳绩!

“本次备考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永定2024届高考备考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行动指南。我们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科学的方法手段,全力以赴备战高考,为实现学校既定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参加研讨会后,永定各学校校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