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优作风 提能力 强担当 促发展| 培丰镇:抓实17个重点攻坚项目 振奋龙马精神全力推进

2024-03-29 15:53: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郭燕敏)3月28日,在永定区培丰独立工矿区卫生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现场,两台天泵同时从南北两侧,对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地下消防水池底板进行混凝土浇筑,意味着项目基础施工取得阶段性突破,主体结构施工全面拉开序幕。这是培丰镇振奋龙马精神全力推进17个重点攻坚项目建设的一个镜头。

今年,培丰镇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矿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谋项目、上项目、建项目,凝心聚力抓好项目策划,加强分类管理、强化担当作为、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推进闽西南应急仓储中心、双坑口水库、培丰镇智慧体育公园、培丰独立工矿区卫生院等17个重点攻坚项目。

这些涉及产业、民生等领域的项目落地建设,将为培丰镇发展注入新动能。因此,培丰镇切实把重点项目落地达效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细、抓实、抓好,奋力推动项目投产生效。

“我们始终秉持‘围着企业转 盯着项目干’的理念,进一步细化项目调度管理,明确每个项目年度月度进展。强化督导考核,镇督导工作专班全程介入,对进度滞后的项目,不定时督查督办、奖优罚劣。”培丰镇党委书记林启明表示,为全方位全周期服务项目建设,镇里对拟开工的项目实行挂图作战,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对已竣工的项目密切跟踪协调,建立健全服务体系,主动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对重点建设项目实行“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